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省南阳市三鑫园林绿化

白、红玉兰,五角枫,树桩月季,红叶石楠,白蜡,桂花, 紫荆,黄栌,广玉兰,辛夷...

网站公告
河南省南阳市三鑫园林绿化主营:白、红玉兰,五角枫,树桩月季,红叶石楠,白蜡,桂花,紫荆,黄栌,广玉兰,辛夷树,香樟,杜仲,七叶树,青铜,木瓜树,皂角树,银杏树.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延龙
  • 电话:158935776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想要红叶石楠更茂盛成长,必需注意以下几点?
新闻中心
想要红叶石楠更茂盛成长,必需注意以下几点?
发布时间:2020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红叶石楠的生长习性

红叶石楠比较喜欢光照,可以耐阴,它比较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,耐干旱不耐水湿。红叶石楠的耐寒性还是比较强的,可以耐低温。在选择土壤的时候,要求不是很高的。

一、土壤

最适合它生长的土壤是微酸性的,但是它对土壤的要求并不是那么高,在大部分的土壤中都能很好的生长。这多得益于它的抗盐碱能力,适应能力也就相对比较好。

二、温度

它是一种高耐受力非常强的植物,抗低温和耐高温的能力都非常的强。如果是家养盆栽的话,温度最好是控制在15-30℃之间,因为在这个温度里它的株型和色泽会更加的美观。

三、光照

它的耐阴能力也是非同一般,但是它在光照时间足够的地方能生长得更好,但是在阴暗的地方也能缓慢的生长。充足的光照能使它生长得更加迅速和健壮。

四、肥料

除了冬季的三个季节是它的生长最快的阶段,所以在这个时候充足的肥料能保证它能量的供给,一般情况下是半个月施薄肥一次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养殖红叶石楠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不是很多,因为它有着非常强的生存能力,但是如果说在给它施肥的时候过量的话,就会导致它叶片严重的受损,没有光泽发黄最终导致脱落,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