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省南阳市三鑫园林绿化

白、红玉兰,五角枫,树桩月季,红叶石楠,白蜡,桂花, 紫荆,黄栌,广玉兰,辛夷...

网站公告
河南省南阳市三鑫园林绿化主营:白、红玉兰,五角枫,树桩月季,红叶石楠,白蜡,桂花,紫荆,黄栌,广玉兰,辛夷树,香樟,杜仲,七叶树,青铜,木瓜树,皂角树,银杏树.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延龙
  • 电话:158935776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对5公分巨紫荆进行深翻
新闻中心
如何对5公分巨紫荆进行深翻
发布时间:2018-06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    5公分巨紫荆在主干培养过程中,当巨紫荆的枝条萌发后,可用竹竿将主干绑缚,维持主干直立生长。头年将干高1米内萌枝清除,雨前将主干延长枝绑缚于竹竿上,防止降雨使枝叶湿雨增加重量而导致主干延长枝风折。

  结合冬季修剪,着重剪除带病虫的枝叶。如5公分巨紫荆花木上的虫卵。还有槐、柳、杨及花灌木上的介壳虫。剪下的病虫枝叶要及时清理,并运出园圃外集中处理。

  冬耕深翻5公分巨紫荆可以使潜伏在土壤中的地下害虫如蛴蜡、地老虎等的幼虫、蛹、卵等遭受机械损伤,暴露在地表后又可以使其被鸟类等天敌啄食,必要时还可以进行人工捕杀。深翻将土壤表层的病原物翻埋入深土层,深土层中的病原物被翻到地面,破坏了病虫的适生环境,有效地控制了病虫的发生。

  另外,若清除干高3米内大枝,对巨紫荆主干延长枝选中上部饱满芽处截干,萌芽后抹去竞争枝,保留下部两三个萌枝,促使主干延长枝健壮生长,当年主干延长枝可达2米。第三年按上述方法继续截干修枝。当树干分枝高度达到2.5米至3米、树高5米至6米时,即可结束截干修枝措施,进入常规管理。